方夫人

方思明女朋友。bgbl我都磕啥好吃我磕啥。幼儿园小孩日记文笔。对付看吧。

京城幼儿园

京城幼儿园
春游@听雨轩里煮茶 小可爱的点梗。
幼儿园文笔 错字 ooc 能接受往下看。

寒故
宋居寒踩在一块半人高的石头上,手里拿着午餐带的碎冰冰非要给何故唱歌。
‘我可是未来的巨星!你现在听到是赚到!’
‘居寒,很危险的你快下来!我们下来唱!’
‘巨星,是必须要站在舞台上的!’
风吹动着宋居寒头上的黄色渔夫帽。吹啊吹啊,印有“春田花花幼稚园”的帽子。就被吹掉在了石头背面。

妹叔
‘黎朔哥哥!你快拉着我的手!不然等一下我走丢了,就找不到你了!’
‘有绳子,不会走丢的。’黎朔晃了晃手腕上把小朋友系在一起的小绳子。
赵锦辛看着小绳子扁了扁嘴
‘可是小绳子没有我的手软乎乎啊。’
最后他们还是手拉手走的。

洛温
温小辉的包包里放着他偷偷拿出门的妈妈防晒霜口红和指甲油。
洛羿身上一左一右挎着自己和温小辉的水杯,拿着小扇子给人扇风。
温小辉扭头看了眼洛羿。觉得侄子真好用。

周丁
把丁哥午饭扔到垃圾桶里的周谨行两只手端着精心准备了两人份的午饭。屁颠屁颠的跟着在给老师帮忙安排小朋友午餐位置的丁小伟身后。
趁丁小伟终于忙完了以后坐在他旁边。看着他找不到午饭。觉得自己计划得逞了。
‘丁哥我们一起吃吧!我妈妈给我带了很多。让我和小朋友一起吃的。’
‘诶,好啊。可惜了,我的那份午饭里有特意给你带的小橘猫饭团啊。’
周谨行‘……’我现在翻垃圾桶会不会被老师教训。

俞白
‘白新羽你好弱哦。爬个山都会累。’俞风城拉着白新羽的手在队伍的末尾带他慢慢走。
小白看着面前漂亮的女孩子。觉得现在的女孩子都好可怕。找俞风城当老婆以后会不会被欺负的很惨。变成妻管严?可是俞风城好漂亮啊。

晏周
周翔是队伍里唯一没有系小绳子的。他是班长。一路上都在帮老师处理小朋友们的问题。晏明修小朋友的问题格外多。
‘翔哥,什么时候午休啊。’
‘等到了半山腰。’
两分钟后‘翔哥我们到了吗?’
‘没有’
十分钟后‘翔哥我们到了吗?’
‘再坚持一下’
又五分钟后。
晏明修也脱离了小绳子,和周翔大班长绑到一起了。

原顾
‘青裴你累吗?’
‘青裴你渴吗?’
‘青裴你热吗?’
‘青裴你困吗?’
青裴,青裴,青裴青裴青裴。
顾青裴和老师申请换到队伍打头。并且对老师说,原炀最近成长很快可以让他去队尾负责。

李简
简隋英带了一个小皮球在休息的时候玩。
李玉拿着自己的折叠小板凳坐在旁边一边鼓掌一边闭眼吹。直到简隋英的球不小心砸到他头上。
‘没事,简哥我不疼。’
被简隋英弯腰对着额头呼气,还一边说着痛痛飞的李玉觉得人生幸福。



群秀
邵群觉得自己很厉害不需要绳子所以走丢了。

邵群觉得今天一切都很好。他的李程秀听话的帮他带了午饭。并且因为自己很厉害的原因今天他只跟黎朔说了两句话。你好,和再见。

除了今天春游结束他在山脚下被农户家偷跑出来的小鸡仔围攻并且被程秀拍照这件事。

‘可是邵群这样子真的很可爱啊。’






评论(13)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