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夫人

方思明女朋友。bgbl我都磕啥好吃我磕啥。幼儿园小孩日记文笔。对付看吧。

京城幼儿园

京城幼儿园
老规矩
好朋友今天没来上学。

寒故
‘何——故——我来找你啦!快出来迎接你的未来巨星。铛铛!’
脱了小书包穿着和何故兄弟款的小熊猫袜子,噔噔噔的往里面跑。可是并没有看到以往都会来的比他早的何故小朋友。
‘诶?何故啊,今天发烧了那,没有来上学。’
‘何,何故,唔……唔啊,何故,我要何故!妈妈我……嗝,我不要去幼儿园我要去见何故,妈妈我要何故,我们去找何故好不好。’
今天的宋巨星快乐的在何故的房间带了一天。

群秀
背着一书包好吃的邵群没有见到李程秀。一整天都没有。整个幼儿园,只有他表弟赵锦辛来问他要不要和自己一起玩。邵群拒绝了。邵班长在幼儿园孤零零的待了一天。放学后在赵锦辛是帮助下躲开了保姆车。拿着自己的小金库打车去了李程秀家。
‘看,看在你妈妈生病的份上,这次就原谅你了哦。下次不能来,一定!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噗,我不去他们是不是都没人陪你玩啊。’
‘才不是!他们都抢着找我玩的!我又不是非你不可!喏,给你,本身给你带了好多,但是你没来,都被别的小朋友分了。’
邵群把脸作业本都掏出去,塞了满满小零食的书包。递给了他的小朋友。

叔妹
因为父母是好朋友的原因。甜辛比老师先知道了黎朔哥哥生病不来上学。
和妈妈说好,乖乖上完学就去看黎朔哥哥的。
放了学,背好自己的小书包,去商场买了黎叔叔喜欢的巧克力和奶酪。
‘今天都没有小朋友和我玩,锦辛没有黎朔哥哥在好可怜的。’
趴在黎朔被窝里的锦辛委屈巴巴到。

周丁
丁小伟没有来幼儿园。
周谨行对此并没有什么反应,他十分平静。
第二天他也没来上学。他想要丁小伟体会一下没有人和他玩的感觉。让他知道昨天的自己有多惨。
他失算了,丁小伟大哥哥很受欢迎。

晏周
周翔没有来幼儿园上课。
老师说他去参加一个小明星选拔的活动了。
然后晏明修选择逃课。
小明星选拔现场,周翔表演时,一个带着市幼儿园的黄色小渔夫帽的小朋友在第一排大声打call。
在人表演结束后,跑去后台抵水扇扇子。俨然一副小助理模样。

原顾
顾青裴生病了。原炀这一天因为思念他的青裴频频走神。并且没有青裴,错题率直线上升。被罚加作业。第二天抱着来上学的青裴死也不撒手。并且打算和他回家。
‘你不能不要我啊,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好的。’

洛温
洛羿看了眼和自己一个年纪但是是自己小叔叔的温小辉。
‘我和你一起在家,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一直一直在你身边的。’

李简
简隋林带来了自己表哥请假的消息给老师。
放学后李玉去敲简家大门。
‘李玉!你来了啊!进来陪我去玩!’
‘好。’
李玉粘在简隋英身边,把白天落下的时间加倍的补回来。

俞白
俞风城放学后去医院看白新羽。带来了路上买的海鲜粥和小咸菜。
‘生病的人要吃的清淡点。’
‘可我只是感冒啊。’
‘那你好弱啊,感冒而已,还有来医院。’
俞风城被白新羽赶了出来。

评论(13)

热度(3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