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夫人

方思明女朋友。bgbl我都磕啥好吃我磕啥。幼儿园小孩日记文笔。对付看吧。

关于奥利奥的

我必须要嘲笑大哥。

本事过年那段时间打算带大哥打疫苗。结果没去上。前两天宠物医院开门了。就去了。

东北有句名言。耗子扛枪窝里横。

奥利奥就是。在家里不给摸不给抱。动不动还搞伏击。只有他宠幸你(注定找我和母上摸摸)没有你宠幸他。你去找他会被他咬。虽然不疼。

那天去打针。他看似神情冷漠。被扎了也不动也不叫也不跑。特别的无畏他别的猛男。实际上他当时吓得猫包都不敢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怂唧唧啊我的妈。撅个屁股就往猫包里面钻。

因为是一个人去的所以没什么拍照机会。下次找小姐妹陪我一起去吧。给他拍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