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夫人

方思明女朋友。bgbl我都磕啥好吃我磕啥。幼儿园小孩日记文笔。对付看吧。

关于奥利奥的

我在研究怎么做个合集。

记录一下我家大哥的日常生活,讲讲他和我们的故事。

大哥今年十一个月了。



一开始打算养猫。四线小城市找不到正经领养。和母上磨了好久。才同意养一只。那段时间正在自己攒钱打算准备养猫的必备物品。打算东西备齐了再养猫。


七月份和小姐妹出去玩密室逃脱。(我们三个很菜)出来以后就遇到了无偿领养的小姐姐。和母上报备以后。就把三个月的大哥抱回来了。给大哥取名叫奥利奥。因为大哥是乌云盖雪。看他肚皮猫猫配色特别像黑白黑的奥利奥。


奥利奥绝对不是一般猫。胆子巨大(我当时以为的)。抱他回来是个意外。家里除了小姐姐给的一包猫粮啥都没有。所以他是被我放到纸壳箱抱回来的。(当时去了花鸟鱼市可是他关门了)


人家猫换了新环境会躲起来。我家大哥就很棒,他进了门。就皇上一样在我家逛了一圈。然后霸占沙发。

我:???

再讲个有趣的。大哥来的第一天。拉粑粑是在花盆里解决的。(一颗被被母上养死的石榴树)他从那以后就爱上了在花盆上厕所。总是偷偷的去。












评论

热度(2)